close

宇 花 

是怎樣?

我真的很難過

畢竟付出過的努力好像不被認同一樣

這個分數

我非常的不滿意

雖然說我可能沒有付出100%的努力

可是 我敢說我有付出95%的努力

考試前還每天練練練

練到手快斷掉 整個腫起來很痛

這個分數 代表了一切

沒考上就是沒考上

或許

媽說的對 人生不是每件事情都順著心意

人生漫長 總要面對一些挫折

總是覺得浪費了錢 努力

不知道下一步怎樣

重考還是什麼

但 一切聽從天主的吧

 

看 NICK 沒手沒腳

他沒有放棄自己

反而更努力的去生活

我也可以 :)

更何況我是健全的人

沒什麼是難得倒我!

加油

 

希望姊姊的成績會很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han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